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全新宝马M3 改装系列

全新宝马M3 改装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5 22:21编辑:小派
分享: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对跑车进行一些改装。最近,ATT-TEC推出的这辆宝马M3改装版就很被人们注意。

德国改装公司ATT-TEC日前发布了宝马M3敞篷车(E93)的改装套件,带来更强大的动力和更犀利的外观。

整个车身使用黑色磨砂涂层,引擎盖、后视镜和后扩散器都采用碳纤维材料。

使用20英寸ADV.1轮毂,Vredestein Ultrac Sessanta轮胎,轮胎规格为前245/30R-20,后295/20R-20前到后面。悬挂方面有KW Inox Line III可调避震系统。

G-POWER增压器套件使得功率大增100马力达到520马力,另外还有一整套运动型进排气系统。

整个套件包括安装一共价值26,573欧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