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高性能宝马M5改装集锦

高性能宝马M5改装集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8 14:17编辑:小派
分享:

宝马M5是宝马旗下高性能车款的佼佼者,是宝马M系车迷的最佳选择。为了追求完美主义,各国改装厂推出以下杰作。

G-Power宝马M5

 

G-Power宝马M5

G-Power近日公布了他们针对2012款宝马F10M M5推出的第一款组件。Stage 1提高了性能,移除了Vmax限制器并提供了技术的升级。4.4L双涡轮V8发动机的动力为640hp,扭矩为780牛米,增加了80hp和100牛米。移除了Vmax限制器之后,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310公里。

这家德国的改装商还提供了陶瓷400毫米的碟刹,21英寸的3幅Silverstone RS轮毂以及米其林轮胎。此外还配有不锈钢的排气系统。作为选择,你可以得到一个G-Power的欧洲保修卡。

Edo Competition宝马M5旅行版

Edo Competition宝马M5旅行版

 

Edo Competition宝马M5旅行版

Edo Competition以E60 M5为基础,推出称之为Dark Edition的最终版车型。 M5 Dark Edition的基础车型为M5旅行车,而Edo Competition特别为其设计了全新的空力套件,搭配上左右双出型式排气系统,轮圈则配置了新款20寸铝圈,并搭配上前255/35 R20、后285/30 R20规格轮胎。

动力方面,Edo Competition除了针对ECU程序进行重新调校之外,也更换了高流量进气系统、触媒转换器与全新开发排气系统,因此使最大输出由原本521Nm提升到560Nm。0-100km/h加速则比原厂车提升了0.5秒达到4.2秒的水平,100-200km/h加速为10秒。透过ECU计算机的重新调校,原本250km/h电子限制也一并解除,因此使其极速可达到305km/h。

Nowack宝马M5

Nowack宝马M5

 

Nowack宝马M5

德国著名改装公司Nowack推出了宝马M5特别改装版车型。这款被誉为N635S 5.8的Hans Nowack限量版车型,外观上采用了特制的进气口,喷涂的颜色为的是和内饰装备相呼应;另外还重新设计了ECU。

改装主要集中在发动机舱内。最为重要的是,引擎所有的部件都采用的是高性能零部件,因此5.0L V10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动力718 PS (528 kW / 708 bhp)。N635S 5.8 Hans Nowack限量版车型的0-100 km/h加速时间比您叫出它名字的历时还要短。

Wald International宝马M5

Wald International宝马M5

 

Wald International宝马M5

来自日本的改装车厂Wald International为宝马M5轿跑车提供了一套碳化纤维空气动力套件。该空气动力套件包括全新的保险杆、侧围裙以及独一无二的前后扰流翼。除此之外,该车型还添加有一系列的碳化纤维附件,具体有进气口包围以及尾扩散器固定装置。宝马M5的双肾格栅周边采用碳化纤维勾画轮廓,使格栅更加突出。

在配备以上这些配置后,宝马M5的外观改装基本接近尾声,除了还要配备一套黑色的铝合金轮毂和一套全新的尾排气管。内饰上,宝马M5采用了碳化纤维装饰。另外还有运动方向盘、换挡球头以及Wald特制地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