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期待已久的霸气全新改款宝马7系将推出市面

期待已久的霸气全新改款宝马7系将推出市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31 10:38编辑:小派
分享:

 

经常关注宝马和喜欢豪车的车友们,小编为你们带来了好消息,全新改款宝马7系将在9月上市啦,相信宝马迷们一定心动了吧?新款宝马不论是在配置还是在技术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期待吧!你们一定不会失望的。

 

宝马7系作为宝马豪华轿车阵营的旗舰车型,中期改款历来都是略作调整,不会有大刀阔斧的改动。宝马设计师为新款7系换上带有“天使眼”的全LED前大灯,新款双肾型进气格栅减少了镀铬亮条的数量。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拥有更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能够借助“风幕”技术以更高的效率向前轮制动系统输送冷却气流。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则加入了一根镀铬亮条,这样的改动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宝马迷们一定都心痒难耐了!

全新改款宝马7系9月上市 高科技配置值得期待

宝马新款7系在座舱内的变动相比外形就更加讨人欢心了,换上新款前排座椅,在B柱和C柱加强隔音,增添一套带有16个扬声器的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如果车主选装后排影音娱乐包,还将拥有两块9.2英寸液晶显示屏,的确是非常令人欣喜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