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5款豪车超越经典

5款豪车超越经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09 15:35编辑:小派
分享:

汽车世界里永远都没有终结,只有不断地经典继任,不断地超越经典。一台外形独特,极具美感的汽车,永远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反而更显珍贵,她们无论如何都将被历史记录,成为经典。

  Enzo继承者:法拉利LaFerrari

  1984年的GTO,1987年的F40,1996年的F50,2002年的ENZO,它们的共同点就是用法拉利式的造型,性能和操控震撼了世界。现在轮到它扛起大旗了,请记住它的名字,法拉利LaFerrari。要知道,在与Enzo同样的车长和轴距下,LaFerrari还加入了了混动系统和F1式双离合变速箱。在LaFerrari的混合动力系统中,高效能电池组的能量相当于40个传统电池组能量的总和,由8x15共120个电池片组合,最大功率120千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