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皇后乐队1974款劳斯莱斯Silver Shadow 即将拍卖

皇后乐队1974款劳斯莱斯Silver Shadow 即将拍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5 16:56编辑:小派
分享:

什么东西只要是和名人沾上边儿的那一定就会在价位上提高一个档次,同样的一款老爷车,被名人驾驶过或者乘坐过,身价通常会比“普通人”的车要高一些。名人的级别越高,提升价格的作用也就越大,不知道皇后乐队的前主唱Freddie Mercury在车迷们心中的地位如何。

 

这位于1991年11月去世的世界殿堂级音乐人,曾经拥有不少名贵汽车,包括图片中的这台1974款劳斯莱斯Silver Shadow。它与Freddie的关系可不一般,在1979年之后便成为音乐巨匠的专用车,直至他去世。现在,这台车即将进入拍卖行,预计售价为9,000至11,000英镑。考虑到目前收藏市场对早期Silver Shadow的需求并不强烈,这个价钱已经算不低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