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波兰超跑Arrinera 帅气速度也有模有样

波兰超跑Arrinera 帅气速度也有模有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9 09:31编辑:小派
分享:

来自波兰的超跑制造商Arrinera近日公布了即将上市的超跑售价及技术规格。 来自波兰的超跑制造商Arrinera近日公布了即将上市的超跑售价及技术规格。去年夏天发布的这款超跑量产车由Pavlo Burkatskyy设计空气动力学外观,虽然整体的设计借鉴了兰博基尼跑车的样式,但这款车看上去着实与众不同——碳纤维车顶以及咄咄逼人的车尾。

去年夏天发布的这款超跑量产车由Pavlo Burkatskyy设计空气动力学外观,虽然整体的设计借鉴了兰博基尼跑车的样式,但这款车看上去着实与众不同——碳纤维车顶以及咄咄逼人的车尾。

车内采用运动型座椅、三幅方向盘以及皮革包裹的仪表板。此外还可选装碳纤维装饰、LED灯饰以及导航系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