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Aeromobil 2.5飞行汽车试飞成功

Aeromobil 2.5飞行汽车试飞成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09:50编辑:小派
分享:

当说到飞行汽车时,Terrafugia Transition无疑会是你最先想到的,但是这款能合法上路的飞行汽车已经迟滞了几年无法量产。近日,斯洛伐克又出现了Aeromobil 2.5飞行汽车,希望它能够正式量产。

 

不过最近有一辆来自斯洛伐克的飞天车Aeromobil 2.5出现了,而且最近完成了第一次的起飞测试。这件制造商Aeromobil感觉像是新兴的公司,不过实际上这间公司的共同创办人兼首席设计师琁攀昀愀渀 Klein已经投入了20年进行这个车型的研发。

这也表示Aeromobil 2.5这个命名代表了这是自1990年开发出1.0车型之后的第三代原型车,第一代车型也与现在看到的原型车有着相当大的差別。

 

飞机车Aeromobil 2.5试飞成功

Aeromobil 2.5使用了钢铁骨架加上碳纤维的外壳,只有450公斤,车位有着一具Rotax 912引擎负责驱动飞行用的螺旋桨。在飞行模式之下,据说最高速度能够达到时速200公里;而在陆地行驶时的最高速度则超过时速160公里。行驶距离的部分,飞行时能够达到692公里;汽车模式行驶时则拥有498公里的续航力。这款新出现的飞行汽车外观看起来相当的帅气,我们期待他们能够正式量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