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不经意回顾2013年度奢华大赏之汽车

不经意回顾2013年度奢华大赏之汽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4 08:54编辑:momo
分享:

不经意的,静悄悄的,2013年的时光就慢慢流逝掉了,回顾这一年来汽车界的更新换代,各大品牌纷纷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推出了一众多令人怦然心动的车型—它们速度更快、更具运动性、马力更强劲。正是因为它们的存在,才使得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不断飞驰向前。

 

Aston Martin Rapide S

对于阿斯顿·马丁而言,2013年绝对是至关重要的历史时刻,不仅在于其品牌百年庆典,更值得车迷为之翘首以盼的是基于Rapide而升级的重磅车型—Rapide S。这款被外界称为“全球最美的四门跑车”以其截然不同的新风貌、更胜一筹的动力及性能来诠释最忠实、属于阿斯顿·马丁独有的灵魂。作为阿斯顿·马丁的最新扛鼎之作,Rapide S在外观设计中采用了全新的整体化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具个性。同时,尾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行李厢盖微微上扬,凸显出动感与强劲的跑车特质并与前脸的新设计相得益彰。而动力方面,该车使用了全新一代AM11 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表现及加速性能方面显著提升,不仅将最大马力提升至558马力(6750转/分时),更令其峰值扭矩提高到了620牛·米。在动力强劲提升的推动下,这款本就技惊四座的奢华跑车变得更为迅猛、敏捷,也因此成为阿斯顿·马丁史上动力最强劲的四门车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