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历史上欧洲十大失败车型盘点

历史上欧洲十大失败车型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5:00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我们在选购商品的时候会货比三家,我们都喜欢买到实惠的外观又耐看的物品。例如,我们在选购车的时候,也会将这一原则进行下去~很多时候,车子性能满足了我们,外观却让我们不敢恭维,不好看的车型你好意思拿出来秀?下面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失败车型的车子吧~

因为这些汽车厂商不喜欢谈论他们的失误,所以有些数据是估算出来的。但是,身为十年来欧洲顶尖且为汽车行业所有高管所熟知的汽车分析师,Warburton已经排出了投资者的烧钱名次。这份清单已经非常接近真实情况。美国和日本的汽车工业也犯了错,不过Warburton关于欧洲汽车制造商的数据更可靠一些。在为投资者所作的整篇报告中,他指出如何在未来发现血本无归的项目:那些设法在汽车技术、产量或形象上实现突飞猛进的;那些豪华品牌尝试打造便宜小型车的;还有汽车大鳄的面子工程。他还预言,一些出自大型汽车制造商之手的电动车项目可能会促成下一张巨亏名单的诞生。

首款Smart Fortwo以33.5亿欧元的总亏损和每辆车损失4470欧元位列榜首。该车曾是极具创意的迷人车型,然而,它遭遇了Warburton认为可导致巨亏的所有问题。首款Smart Fortwo是个不切实际的面子工程,最初由Swatch手表创始人尼古拉斯·海耶克构思而成。这款由一家豪华汽车品牌设计制造的小型车采用了几近超跑规格的技术(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序列式变速器、部分铝质车架),并拥有了自己的定制工厂。其销量低于预期,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大规模资金补贴使得该车的销量得以多了一些。

 

菲亚特Stilo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