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年夜饭地点推荐:衡山小馆

年夜饭地点推荐:衡山小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16:46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喜欢享受美食但是又不愿意自己动手制作,那么可以到风味口味都很正统的餐馆享受。今天,维度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家比较合适就餐的好地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上海口碑骄人的衡山小馆,在北京开了两家店后,这个冬季又带来全新理念的新店。

 

口碑骄人的衡山小馆

港式火锅茶餐店

上海口碑骄人的衡山小馆,在北京开了两家店后,这个冬季又带来全新理念的新店。除了坚持一贯的精致粤菜传统,还别出心裁地将正宗港式火锅与茶餐开在一家店里,可谓是一箭双雕,满足你的不同需求。位置选址很特别,和衡山第一家在北京的位置霄云路相隔几米,走路不过几分钟,但由于定位的不同,所以你吃腻了老店可以马上走到新店尝个新鲜。店里依然是简洁的暖色调,原色的木质桌椅让人有亲切的茶餐厅味道,没有什么过分装潢,只是用宽大的桌椅提供舒适、用明亮的空间提供美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