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最强鲨鱼之战车斯巴鲁任你操控

最强鲨鱼之战车斯巴鲁任你操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2 14:40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永不停止的关注汽车就是粉丝们的愿望,当然维度绝对不会昂你们失望的,今天带来最强鲨鱼之斯巴鲁!在去年11月的2013年洛杉矶车展中,斯巴鲁发布了自Impreza车系中独立而出的全新WRX,如今在2014年北美车展中斯巴鲁则是在更进一步的发布了品牌首席性能战将-WRX STI!

 

斯巴鲁WRX STI

虽然在本届北美车展开幕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全新WRX STI的官图,不过现在其完整的动力系统则是随着正式亮相而揭晓,搭载新款的2.5升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具备着305hp/6000rpm最大马力与393Nm/4000rpm峰值扭矩,搭配上6速手动变速箱、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及DCCD扭力分配系统(Multi-Mode Driver Controlled Center Differential),在一般情况下以前41:后59的扭矩分配输出,而SI-DRIVE(Subaru Intelligent Drive)则可提供更多样化的驾驶模式,创造出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