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夜幕之下飞行在云海之间的劳斯莱斯

夜幕之下飞行在云海之间的劳斯莱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6 22:58编辑:小派
分享:

这是一个夜幕降临的夜晚,在这个幽暗的夜晚,女神般的倩影驾座在劳斯莱斯里面,那些奢华的豪车内部的细节,足以让人们享受座驾的速度,蓝色的劳斯莱斯穿梭在云海之间,仿佛蓝色流星划过夜空!

暗夜女神莅临 试驾劳斯莱斯魅影

对劳斯莱斯这个品牌之前是关注不多的,因为我觉得这位英伦老贵族并不是我的“菜”,直到某一天,偶然在网上看到一段视频时,我对劳斯莱斯这个牌子的看法居然在两分钟内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变化。

过去半年多了,我至今还记得那段视频:幽暗的森林小径被两道锐利的光芒照亮,此时在一座相当富丽堂皇的庄园里,女主人公似乎感觉到什么,疾奔到门口,一部双门跑车疾驰而过,此时仿佛时间凝固了,甚至连溅起的水花都静静的漂浮在空气里,隐约里车头上张着翅膀的银色女神如同要复活般,仿佛马上就要随着气流舞动起来,此时,水花四溅开来,没有四目相对,男主人公已经开着跑车消失在丛林的黑暗之中。

剧情有点诡异又有点意识流,不过视频的画面真是帅得一塌糊涂,Wraith,这个被劳斯莱斯命名为 “魅影”的双门跑车,一下子就深深印刻在我的脑海里。这么漂亮有激情的劳斯莱斯汽车,真的让我很是耳目一新,于是我便开始关注这部车的种种信息,从车展上的亮相到各种小道消息,直到有一日,我接到试驾它的邀请时,我第一时间就推开各种邀约,一心只待在维也纳与它短暂邂逅的那一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