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盘点新款福特新翼虎参数对比

盘点新款福特新翼虎参数对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9 17:32编辑:vdo
分享:

  福特翼虎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可谓赚足了眼球,鉴于其超高的配置,时尚的外形,强大的动力数据,翼虎在媒体圈被给予了相当大的厚望,因而消费者也对其翘首以盼。日前,长安福特邀请各大媒体试驾了全新翼虎,在短暂试驾后编辑对翼虎给出如下关键词:配置高、动力强、做工进步明显、用料及人机工程有瑕疵。

  历史:翼虎这个名称涵盖了2个车系

  翼虎指代了福特的两个车系——Escape和Kuga。福特翼虎(Escape)最早进入国内是在2004年。初代翼虎外观尺寸(长X宽X高)为4435mmX1825mmX1755mm,轴距为2620mm。当年是以进口形式引进中国的,仅有一款3.0L自动挡车型可供选择。

  2005年的福特翼虎(Escape)改款,轴距适当缩短,并调低了价格。和老款款相同,2005款福特翼虎同样只有一款3.0L自动挡车型可供选择,并也还是那台V6 Duratec发动机。

  到了2008年,福特推出了Kuga车系,国内媒体也把此车系叫做翼虎。该车已经运用了当时福特的家族脸谱设计风格。同样风格的还包当年的福克斯、蒙迪欧。在国外,这款车有两款2.0L Duratec发动机以及一款2.5L直列5缸Duratec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三款发动机搭配的还有5AT、6MT以及6DCT三种变速箱配置。但是这一代福特翼虎并没有在国内销售。

  外观:具有攻击性,线条硬朗

  福特新翼虎(Kuga)是一款紧凑型SUV。和福特福克斯以及福特C-MAX一样都是基于福特C1平台的。全新福特翼虎(Kuga)可以说是第二代的Kuga。这款车在美国叫做Escape,在欧洲叫做Kuga,在中国则叫做翼虎。全新福特新翼虎比起上一代车型在轴距上以及车身长度上都有所增长。

  翼虎的外观设计继续了新一代福克斯的设计风格,前格栅由梯形进气口和U型进气格栅交叉组成,配合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翼虎彰显了十分强烈的攻击性。

  长安福特翼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3/1839/1684(mm)、轴距为:2690(mm),是一款典型的紧凑型SUV,与竞争对手上海大众途观和东风本田CR-V两款车型相比,车身尺寸略微领先于对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