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美酒 > 葡萄酒也有易拉罐 方便时尚但是担心口感变化

葡萄酒也有易拉罐 方便时尚但是担心口感变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15:10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很久以前,美酒是存放在大号木桶或者玻璃瓶的。为了饮用携带方便我们有了今天的易拉罐啤酒,但是对于葡萄酒迷来说是不是还缺少了什么?没关系,易拉罐葡萄酒的时代已经来临。

 

以低成本运营闻名的美国精灵航空公司(Spirit Airlines)已开始提供易拉罐葡萄酒服务。

旅客们可以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上买到佛罗里达Friends Fun Wine易拉罐装麝香白葡萄酒或草莓麝香葡萄酒,另外,精灵航空还提供187毫升迷你瓶装Sutter Home葡萄酒。

易拉罐装葡萄酒容量250毫升,7美元一罐,12美元两罐。

精灵航空表示,之所以引进易拉罐装葡萄酒,一是因为机舱储藏空间有限,易拉罐包装堆放方便;二是易拉罐重量轻,能够节省运输成本。

不过,也有顾客接受不了易拉罐包装葡萄酒,来自纽约的乘客本·格拉齐说:“对于葡萄酒,我最多能接受塑料瓶包装,我可不想喝到金属的味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