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美酒 > 盘点看比赛时最适合饮用的调味鸡尾酒

盘点看比赛时最适合饮用的调味鸡尾酒

来源于:未知2014-08-16 10:06编辑:momo
分享:

美酒好喝,维度提醒喝酒之后千万别开车。如果不想打扰家人休息,或者想要有个更好的看球气氛,那么,找一间酒吧看球赛是更好的选择。更重要的是,再大的呐喊助威也不怕招来邻居的投诉。高兴的时候不如来一瓶鸡尾酒助兴,但是应该点哪些酒你知道么?

Trophy

材料:朗姆酒45ml ;杏仁风味糖浆45ml ;拉格啤酒330ml ;可乐330ml

制作方法:取一个玻璃酒杯,倒入朗姆酒以及杏仁风味糖浆,用酒匙搅拌均匀后,然后将格啤酒以及可乐同时缓慢倒入,直到倒满酒杯为止。

口感:这是由上海柏悦酒店调酒师谢俊为世界杯专门设计的鸡尾酒,灵感来自经典的Doctor Pepper,拉格啤酒和可乐降低了酒精度,口感协调柔顺,并且充满了刺激的气泡,这样的饮品不适合慢慢品尝,最好趁着清凉狂饮一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