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美酒 > 船员失踪8天变秃头 自称被人强逼当和尚

船员失踪8天变秃头 自称被人强逼当和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07 09:21编辑:momo
分享:

失踪8天的船员被找到,居然理了光头,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据说是被强逼去当和尚了,难道现在的寺庙这么不景气了吗,还要强逼人去当和尚,事实到底是怎么样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船员失踪8天变秃头 自称被人强逼当和尚

7月27日下午,在石狮祥芝一艘渔船即将出海作业之际,船上52岁的轮机员林某突然失踪。昨日上午,在失踪8天之后,家属在漳州一家旅社找到他。此时,他理了光头,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7月27日下午,惠安人林某从渔船下来,前往渔港内一家商铺购买船上所需物品。当晚11时许,船老大发现他迟迟未归,联系上林某的家人后,核实确定林某已失踪,他们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当晚,林某的家人从惠安赶来石狮祥芝寻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