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妮可开启欧米茄Ladymatic年代

妮可开启欧米茄Ladymatic年代

来源于:2011-01-03 19:51编辑:小派
分享:

瑞士顶级钟表品牌(OMEGA)于10/29日在北京向全世界正式宣布推出欧米茄adymatic全新腕表系列,欧米茄全球形象大使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也以代言人身份应邀至北京出席与会,妮可身着一袭米白色丝质长洋装,呼应全新表款Ladymatic所欲传达的50年代优雅华丽。欧米茄全新Ladymatic腕表系列以崭新的时尚风貌,结合全球最卓越的机械手表机芯,献给21世纪独立、高品味且深具鉴赏力的新时代女性。

妮可开启欧米茄Ladymatic年代

欧米茄产品研发总裁Jean-Claude Monachon 莫纳尚先生表示:「1950年代,女性的生活型态有了重大的演变,在各领域都有许多杰出且具有影响力的女人,而欧米茄重新演绎这款源于1955年的Ladymatic,不但象征欧米茄卓越的制表尖端技术,更代表这个品牌一脉相乘的优雅精神。」

欧米茄总裁尔奎(Stephen Urquhart)补充说道:「在1955年欧米茄首次推出Ladymatic时,手表的名字突显系列独有的优势 。Ladymatic是专为女士而设的自动上炼手表。 Ladymatic名字再现,也表示这么多年来,女性一直是欧米茄高度重视的顾客群。我们也同时希望,崭新Ladymatic能树立21世纪女用机械腕表的崭新典范。」

在记者会上,妮可基德曼表示她非常喜欢Ladymatic,因为Ladymatic是一款特别为女性打造的女性机械腕表,戴起来很轻盈,外型也非常的时尚,不管什么场合都可以配戴。妮可笑着补充说,她一向支持女性运动,现在终于找到一款可以最能够代表女性的经典表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