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保时捷首款钛金属腕表 Heritage P’6530

保时捷首款钛金属腕表 Heritage P’6530

来源于:2011-01-03 19:51编辑:小派
分享:

首款钛金属腕表 Heritage P’6530

新款P’6530钛金属计时表,是保时捷设计( Design)重现制表工业重要里程碑的经典之作,全球限量发行911只,每只均带有独立编号。重新推出的这款经典时计也是Heritage全新系列中的首款腕表,未来这一系列还将增添更多表款。P’6530计时表的表壳与表链均采用钛金属打造。轻盈的钛金属比不锈钢轻了许多,令这款腕表在坚固之余,配戴也十分舒适。1980年,保时捷设计(Porsche Design)以钛金属材质打造首款计时表,为制表界带来一场变革,而轻盈与坚韧正是当时极为重要的质量,时至今日,这两大质量依然备受推崇。

在这款传奇的时计作品初次亮相的三十年,品牌通过复刻再现向经典原作致意。Heritage P’6530秉承了原创的出色品质:造型简练利落,按钮与喷砂钛金属表壳完美地融为一体,表链同为钛金属打造,纤细典雅。唯一变化之处当属表壳直径,为了符合现代审美观念,新款腕表的直径增至44毫米。钛金属拥有众多优点,例如质量轻盈、防腐抗蚀,而且不会引起皮肤过敏等等,因此这款腕表佩戴起来格外舒适。此外,该表还采用双面抗眩防划处理的蓝宝石水晶表镜,防水深度可达60米(6个大气压)。表盘除了指示时间之外,还设有日期和星期显示。9点位置为小秒针辅助表盘,12点位置为30分钟计时表盘,而6点位置为12小时计时表盘。表镜背面刻有视距仪刻度,再结合红色秒针即可测量55至300公里/小时之间的速度。Heritage P’6530采用著名的ETA Valjoux 7750计时机芯,动力储备可达48小时。随表附有瑞士a Chaux-de-Fonds的瑞士官方天文台(Contrǒle Officiel des Chronomètres))颁发的精度认证书。

Heritage P’6530钛金属计时表限量发售911只。随表附赠宣传手册,向您介绍这一全球首款钛金属腕表的历史。Heritage P’6530将于2010年第四季上市发售。

钛金属计时表(全球限量发售911枚)

建议零售价格:NTD 168,00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