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盘点荧幕上的名表们

盘点荧幕上的名表们

来源于:2011-01-03 19:51编辑:小派
分享:

对于钟表爱好者来说,当你熟悉的腕表出现在大小荧幕上时,你丝毫不会考虑广告的嫌疑,只会为自己能够认出它而内心一阵小雀跃。有些品牌,不但在钟表界表现活跃,而且都将自家产品纷纷搬上大荧幕,如果你想要买经典款,绝对不要错过!

的确,最近两年钟表市场分外繁荣,不但全民买表热情高涨,而且越来越多的钟表品牌的知名表款出现在电影、电视剧中,不但让自己得到更大量的曝光机会,而且更对那些想要买表却不知从何下手的消费者有了实实在在的指导意义,可谓是寓教于乐,最轻松自在的营销方式。

能把手表融进电影里的,它们是第一批!

腕表与电影跨界合作,这当然要有一点“互相倾慕”的成分。最早一批出现在电影中的腕表品牌,基本上都是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知名度很品牌的旗舰款式,那个时候大家都很保守,没有一个人敢以“另类”和“先锋”取胜,都做过大量功课,选择与主人公气质丝丝入扣的腕表产品。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大多数观 者会留意到表,而且直到现在,这些形象都深深地烙印在电影爱好者和腕表爱好者的记忆中。品牌主推的款式也成了消费者最乐意买单的款式,非常酷。

()Santos100腕表

卡地亚(Cartier)Santos100腕表

很多人在各式各样的电影中见过卡地亚的珠宝产品,前几年上映的港片《大搜查》中,明眼人一眼识破无处不在的卡地亚:包包、手表、配饰……剧中主演郑 秀文和陈奕迅纷纷上手卡地亚,特别是郑秀文所佩戴的皮带钢款卡地亚腕表屡屡博得长时间定格。这只SANTOS 100腕表是卡地亚第一个诞生的腕表系列,优雅、古典、实用,男女通吃,如果想买卡地亚,不妨就从这只品牌重视度颇高的腕表开始吧。当然,坦克和蓝气球也 是曝光率超高的产品, 看过不如拥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