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爱彼千禧系列昆西琼斯限量腕表

爱彼千禧系列昆西琼斯限量腕表

来源于:2011-01-03 19:51编辑:小派
分享:

爱彼千禧系列昆西琼斯限量腕表

2010年7月8日,瑞士布拉苏丝—在瑞士制表业的传统假日里,多才多艺的乐坛巨擘昆西琼斯(Quincy Jones)在集团行政总裁莫菲利(Philippe Merk)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爱彼表厂。这位与爱彼表缘分颇深的传奇音乐人,此行亲历并发掘了爱彼表作为表坛先驱的博大精深的制表文化,更见证了与自己同名的MILENARY千禧昆西琼斯限量腕表的制作奥妙。

昆西琼斯在参观爱彼表厂时说出他的感想:「爱彼表厂的制表师们展现出的精湛技艺令人印象极为深刻。他们不仅是伟大的创造者,也是激情洋溢的艺术家,正如那些曾经在音乐上与我合作过才华洋溢的人们。」爱彼表集团行政总裁莫菲利先生表示:「昆西琼斯不仅是一位天才艺术家和制作人,更是一位拥有宽广胸怀的人。他克服各种困难而造就的伟大事业令人敬佩,他的高尚品格更是令人折服,为我们上了人生中的重要一课。」精湛技艺和艺术热情,同样的态度将这位传奇音乐人与爱彼表紧紧相系。正如爱彼表以135年来从不间断的努力所成就的宏伟制表史,昆西琼斯也数十年如一日的造就着世界流行音乐史。

爱彼表厂与这位不平凡的乐坛巨擘合作推展Q计划。该计划旨在呼吁政界人士和社会大众关怀青少年的创作表达,并给予必要的赞助与协助,让他们得以发挥潜力。Q计划的核心要素是由爱彼表厂主持的Q国际大奖,颁发对象是在保护儿童权益方面做出重大贡献的知名人士或社会机构。全新Millenary千禧昆西琼斯腕表的一部分销售所得将捐赠给昆西琼斯基金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