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令人血脉贲张的春宫自鸣单问报时表

令人血脉贲张的春宫自鸣单问报时表

来源于:2011-01-03 19:51编辑:小派
分享:

令人血脉贲张的春宫自鸣单问报时表

表2010年新品El Toro-挑战者万年历、活动人偶春宫报时表、双时区经理人腕表等,均为雅典表具代表性及值得收藏的经典表款,每只腕表的制作工法,结合科技与艺术,不论是典藏玩赏或随身佩戴,都能彰显自身独到品味。

《El Toro》挑战者外型瞩目,选用高科技物料和时尚的表盘设计,极具腕表的美学特质,亦为腕表的名字赋予灵感。《El Toro》挑战者开创制表业的先河,是世界上第一只仅以单一表冠可以调校所有功能,并可逆向转动的万年历。是有史以来,操作最简易且能通过时间考验的万年历腕表。

瑞士雅典表(),再度发挥其傲人作工,将旧约圣经<创世纪>中的亚当与夏娃搬上表面,创作这只令人血脉贲张的激情问表,《春宫自鸣单问表报时表》赤裸呈现亚当与夏娃间的故事,制表师以娴熟技术手工雕刻每一只人偶,搭配珍珠母贝表面,栩栩如生地表现亚当与夏娃在恶蛇的诱惑下,背叛上帝诫律的禁忌故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