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美利是(MILUS)09极品腕表

美利是(MILUS)09极品腕表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5编辑:vdo
分享:

美利是(MILUS)由Paul William Junod于1919年在Bienne Route de Reuchenette 21创立。美利是(MILUS)腕表不单是一件产品,而是显示一种哲学,一种生活观,一种忠于自我的奢华态度。其精湛工艺及不断创新使美力是自上世纪70年代起在国际舞台上屡获殊荣,2000年更获提名“20世纪瑞士钟表工业最重要50个品牌”(The 50 Brands of the Swiss Watch Industry in the 80th Century)特别大奖。

2008年周大福集团扩大其奢侈品领域,进军高端表业市场,并于部分分店销售美利是(MILUS)。如果说珠宝与腕表的组合堪称完美,那么周大福与美利是的邂逅定能铸就新的辉煌。相信有实力雄厚的周大福集团支持,将更有利于美利是传承经典历史,诠释精湛工艺,为腕表界带来更多的惊喜。

美利是(MILUS)各系列腕表名称都来源于星座。例如MEREA源自恒星Mira,“鲸鱼座 (Cetus)”中的一颗红色巨星,闪烁多变的光芒,寓意跳动与和谐;HERIOS则源于宙斯(Zeus)之子“武仙座(Hercules)”,代表刚强勇气及力量。而TIRION取自闪耀在赤道附近最易辨识、最耀眼的“猎户座(Orion)”,如此天马行空,又与精湛工艺融于一体,足见其想象力丰富。

此款美利是TIRION三秒针返跳镂空腕表(MILUS TIRION TriRetrograde Seconds Skeleton)的贵乎稀有不单表现在其返跳功能,更体现于其结构精细、由九个部分组成、直径45mm的圆形表壳上,拱形蓝宝石水晶表镜,圆形透明蓝宝石水晶打磨表底,还有分为三个立体层面的独特表盘设计,极精细之能事。表盘底层镂空可见,透视环形旋转纹理机芯。

表盘最上一层,镂空的时标3,6,9与装饰条有致排开,干净利落。6时位置,又别出心裁用上镂空美利是(MILUS)标志,可清晰呈现日期。层次分明的结构,融奢华优雅与瑞士顶尖铸表工艺于一身,足见美利是(MILUS)的设计师扬想象之翅膀,锁时间之流光。

三秒针返跳功能是美利是(MILUS)的一项独特设计。如这款美利是HERIOS三秒针返跳腕表 (MILUS HERIOS TriRetrograde Seconds Skeleton),破格的设计与品牌的顶尖技术完美结合并展示在这独特的三秒针返跳功能中。三个显示返跳针的扇形区域与三枚掌管20秒的返跳秒针相得益彰。运行由6时位置的一枚秒针开始,每走20秒便自动拨回原位,由下一枚在10时位置的秒针接上,再顺时针转换至2时位置的秒针走最后20秒。为使视觉上更加流畅,其中6时的一枚,从右走到左,再返跳回右面。三枚秒针不间断的循环运作,跳动的节奏,由优质瑞士机械表芯驱动,从而保证手表的精准走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