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爱彼表全球限量101纪念版

爱彼表全球限量101纪念版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5编辑:vdo
分享:

瑞士顶级钟表品牌爱彼表设立于台北101购物中心3楼的爱彼精品专卖店自开幕至今即将届满一周年,历经一年的等待,在所有钟表爱好者的引颈期盼下,全球限量仅有101只的AP Taipei 101限量版纪念表已于今年六月正式抵台上市。

爱彼表全球限量101纪念版

此款特别为AP Taipei 101专卖店所量身打造的表款,其表面10点钟位置特别以101的镶钻数字突显,展现低调且尊贵不凡之特色,蓝色鳄鱼皮表带搭配AP字样折迭扣带,彰显都会时尚气质。此表款于六月起,提供爱彼表的VIP客户以专属预约的方式优先莅临鉴赏。

爱彼表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树离岸型Taipei 101精品专卖店限量版纪念表,精钢材质表壳,直径42mm,时分显示、计时码表及日期显示性能,金质数字时标,时标10特别设计为镶有钻石之101字样表背刻有TAIPEI 101及Limited Edition限量字样,Cal. 3126/3840自动上炼机芯,59石,振频每小时21,600转,防水100米,蓝色鳄鱼皮表带搭配AP字样折迭扣带,限量全球101只,定价 NTD798,000。

为了爱彼精品专卖店的一周年庆,爱彼表规划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首先登场的是「顶级VIP尊荣独享鉴赏会」,特别邀请之前已经预约订购AP Taipei 101限量版纪念表的贵宾,携伴莅临优先鉴赏AP Taipei 101限量版纪念表,现场也提供了魔术表演及美容护手体验等余兴节目,让前来的宾客,可以轻松惬意的度过夏日午后美好时光。

此外,台湾爱彼表更邀请到全球钟表玩家一致推崇非营利专业钟表网站的创办人Dr. Thomas Mao来到中国台湾。Thomas不仅是知名的顶级复杂性能表玩家与鉴赏高手,对三问表更是情有独钟;他的评价更成为瑞士许多顶级钟表品牌在研发复杂性能表时的参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