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浪琴巨擘系列逆跳腕表

浪琴巨擘系列逆跳腕表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5编辑:vdo
分享:

拥有176年制表工艺的LONGINES浪琴表,融合了技术与美学观点,推出浪琴表巨擘系列逆跳腕表,拥有三逆跳与四逆跳腕表,其中四逆跳表款更是全球唯一拥有四逆跳、自动上练及24小时制两地时间显示的逆跳腕表,於2008年10月在亚洲正式发表。

对于品质的坚持以及不断地创新,是LONGINES浪琴表一向追求的目标。2007年10月,LONGINES浪琴表巨擘系列逆跳腕表首度曝光,其精湛的 工艺、创新的技术,举世惊艳,赢得了无数的赞叹与好评。为确保最高品质与精致技术的呈现,浪琴表选择在瑞士、俄罗斯、意大利三个国家试售,取得了令人满意 且惊喜的成果。也让LONGINES浪琴表对于浪琴巨擘系列逆跳腕表更深具信心,而浪琴表的工艺与创新设计,也再一次获得肯定。

在当天的发表会上,浪琴表形象代言人林志玲,以一袭性感典雅的金色礼服登场,演绎浪琴表巨擘系列逆跳腕表的优雅和尊贵。而林志玲不断超越自我的成就,正如同LONGINES浪琴表所秉持的对精致制表艺术的坚持以及不断突破与创新的精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