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腕上黑与白的彩色世界

腕上黑与白的彩色世界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6编辑:vdo
分享:

如果把黑与白形容为大地与天空,那么各种明亮抑或含蓄的色彩就好像穿梭于天地之中的各种生灵,令世界变得丰富多彩。然而如果没有天地,那么一切又将归于混沌,回到没有规则且不可梳理的境地。

宝格丽 Astrale watch 系列高级珠宝表

宝格丽的 High Jewellery 系列中的 Astrale watch,在镶满白钻的表盘上点缀了6颗方形、水滴形以及圆形切割的祖母绿宝石。黑色的绢质表带与白色钻石表盘令祖母绿更加醒目。

杰罗尊达OCTO 48-MONTH PERPETUAL CALENDAR手表

还有杰罗尊达的 OCTO 48-MONTH PERPETUAL CALENDAR 手表,在表盘上加入的红色放射状条纹令本身就充满设计感的手表瞬间再度升华。任何色彩通过合理地加减都可以与黑白两色和谐地搭配在一起,色彩的凸显,与打破传统规则、突破思维定式的现代理念相融合,更容易在展现个人气质的方面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