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捷成钟表新军 Skagen Designs

捷成钟表新军 Skagen Designs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6编辑:vdo
分享:

作为大中华地区领导市场的优质产品市场规划和分销企业,捷成集团在近日宣布,丹麦设计公司 Skagen Designs 签约成为其中国区的主要商业伙伴。根据协议,捷成将在中国为 Skagen Designs 产品提供分销服务。

Skagen Designs 致力于创造独特且物超所值的豪华配件,包括腕表、珠宝首饰、太阳眼镜和时钟。在此之前,捷成钟表已经为拥有完美珠宝镶嵌技艺的Cuervo y Sobrinos,来自德国制表重镇格拉苏蒂的NOMOS,以复杂功能著称的柏高以及广受欢迎的蕾蒙威提供分销服务,Skagen Designs这一品牌的进入使捷成钟表延伸至时尚且物超所值的奢侈品市场。

在协议之下,捷成奢侈品业务单位旗下的钟表部将在中国作为独家代理商向零售商分销 Skagen Designs 产品。它也将积极提升 Skagen Designs 的品牌建设,并提供一支训练有素,专业积极的销售队伍,配合 Skagen Designs 的销售战略将产品销售提升到极至。此外,捷成也将为零售商提供销售培训和顾客销售工具,并对其进行监督和管理。

“2009年,捷成钟表持续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与当地零售渠道保持良好的关系。” 捷成集团董事毕少朴说道,“现在,我们很高兴引进 Skagen Designs,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奢侈品业务。这是一个高品质、时尚而又物超所值的全新奢侈品品牌。我们对中国市场潜力充满信心,并已经准备就绪运用我们积淀百年的专业知识在该地区取得成功。”

“我们相信斯堪的纳维亚的审美—简洁,优雅的设计,高超的工艺和精密的技术,这是我们已被普遍认可的产品理念。” Skagen Designs集团营运总裁 Steen Albrechtslund 表示, “凭借捷成集团在大中华区的丰富经验,我们期待在该地区充分发挥品牌潜力。”

关于捷成集团

捷成长期致力于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和韩国等地区发展,凭借专业的市场知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业伙伴提供开拓本地市场的有效途径。捷成广泛涉猎包括消费品,工业产品,饮料产品和奢侈品在内的多个行业,立志于为区域市场带来最优质的服务,以适应东亚地区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此外,捷成集团在澳大利亚、孟加拉、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越南、丹麦、德国、沙特阿拉伯、斯里兰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美国,与众多姐妹公司均建立并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www.jebsen.com

关于 Skagen Designs

Skagen 位于丹麦最北端的半岛,波罗的海及北海的交会,岛上风景如画的沙滩让都市人可以暂时逃离喧闹及烦器。因为这样独特的生活体验与自然美景,很多艺术家亦慕名而至,希望享受这里的海洋、阳光、新鲜空气及幼沙,让 Skagen 成为一个独具魅力的景点。1989年,来自哥本哈根的 Henrik 及 Charlotte Jorst 被 Skagen 的美感及艺术气息所启发,创立了 Skagen Designs。Skagen Designs 专门制造各种饰品,包括钟表、珠宝首饰、太阳眼镜及时钟,设计以精简及和谐为主,避免过份的点缀及过于夸张的奢侈感觉,务求结合自然的高质素材料与简洁而朴实的设计,体现丹麦式设计的风味。Skagen Designs 所制造的饰品都散发艺术气息,不单充满丹麦式设计的美感,更为客户提升高贵的品味,价格却十分合理。时至今日,Skagen Designs 已发展为国际企业,总部设于美国内华达的雷诺(Reno),并于中国香港和丹麦的 Albertslund 设有地区办事处,亦于丹麦的斯卡恩及哥本哈根、日本的东京、大阪和名古屋,以及台湾的台北设有旗舰店,并计划于不久将来在全球各地开设更多旗舰店和概念专门店。Skagen Designs 旗下饰品现时于超过60个国家及逾20间航空公司的航班上发售。 www.skagen.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