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LV 推出 Tambour 系列腕表

LV 推出 Tambour 系列腕表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6编辑:vdo
分享:

LV 的腕表系列,通过顶尖的工艺,精细的设计风格,略带古典的气息,将Louis Vuitton的这个老品牌的奢华表现得淋漓尽致。

Tambour lovely cup 镶钻腕表

Tambour lovely cup 镶钻腕表既富海洋风格,又带有几分优雅的运动气息,是属于当代女性的计时码表。

瑞士制造,5年保用,表壳直径 34 毫米,精钢表壳,白漆表盘,54颗钻石,monogram压花图案天然胶表带,石英机芯,计时码表功能:计算时间以分钟,秒钟和 1/10 秒为单位,防水深达 100 米,夜光指针和刻度,放大镜镜面日期窗设于 4.30 位置,抗反光蓝宝石玻璃镜面。

18K 黄金 GMT 腕表 价格:95000元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首次推出18K黄金精钢双金属Tambour 腕表。如阳光射线般效果的银色表盘搭配黄金材质,柔美光泽与金属质感并存。该系列腕表首次亮相于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LV专卖店扩店重开张之时。此系列腕表共有三个款式:GMT、计时腕表和女士腕表,均配有尊贵全自动机芯。

Tambour diving女士腕表

tambour diving女士腕表将精湛工艺与女性魅力完美结合,是现代日常为伴的最佳选择。

瑞士制造,5年保修,表盘直径35mm,精钢表壳,银色表盘,白色monogram压花橡胶(资讯,行情)表带,石英机芯,潜水功能:单向旋转外圈附潜水时间显示,防水深度100米,蓝宝石水晶镜面,具有防反射涂层,夜光刻度和指针,日期栏设有放大镜。

Tambour Heart镶钻腕表

这款优雅迷人的腕表洋溢着monogram的气息!瑞士制造,5年保修,表盘直径28 mm,精钢表壳,镶有钻石的紫罗兰表面,红色logo皮表带,石英机芯,防水,100米,蓝宝石玻璃,具有防反射涂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