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天梭推出天慕系列粉金款腕表

天梭推出天慕系列粉金款腕表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6编辑:vdo
分享:

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近日推出了天慕系列粉金款式。粉金使用在腕表上可谓是较新的尝试。它在金中略微泛红,演绎出低调奢华的腕间风情。天慕系列的表盘则采用了温暖的巧克力色,与粉金表壳搭配,色泽更加浓郁绸滑。

玩转粉金 低调奢华

天梭天慕系列采用粉金PVD镀层,金中泛红的表壳和表带部件使腕表更具装饰感和高贵气质。传说粉金最早出现在维多利亚晚期,于19世纪在俄国得到贵族们的推崇从而走向市场。如今它在时尚领域又推陈出新,掀起了新一轮的流行风潮。目前,粉金正在慢慢成为钟表界的新时尚,凭借它低调奢华的气质,得到了无数钟表设计师的垂青。天梭推出的天慕系列粉金款继承其普通款的优雅线条和时尚设计,将粉金用PVD工艺镀上表壳和表带,配合巧克力色的表盘,让时尚女性无论是晚宴还是工作,都随心搭配,营造低调奢华的品位。

时尚设计 大胆引领潮流

天慕系列粉金款继承了普通款鳞片式手镯形表带,每一片粉金色鳞片,都朝不同角度反射光泽,引人注目,既能贴合手腕,又具有舒适的延展性。而表壳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形状,方中带圆配合水滴形表镜,拱形表镜被两侧鳞片式手镯表形表带簇拥在正中,从侧面看,犹如一个晶莹发亮的水滴。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腕表还采用隐形的表冠,保障了手镯流畅的一体外形,不仅让佩戴更加舒适,同样保护了腕表最脆弱的部分-表冠免受撞击,确保腕表经久耐用。表盘上银色斜体数字刻度造型夺目,演绎出手表鲜明性格特征。如果你认为这些穿衣元素还不足以彰显你的个性,那么天梭专门为次粉金天慕系列设计的流行加大款式定能让你随时随地引导流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