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B&R 可潜到500米深的计时表

B&R 可潜到500米深的计时表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6编辑:vdo
分享:

面对极端环境,Bell &Ross腕表应付自如;配合航空及军事界的合作经验、以及制表大师及设计师的心血,集各家之所长,成就现代专业潜水计时表典范。

全新BR02 INSTRUMENT 计时表,44毫米表壳,防水深度500米

BR02 Instrument潜水计时表秉承可靠表现、卓越性能及清晰显示三大特色,为专业人员最可信赖的腕上时计。

防水性能:BR02 Instrument潜水表防水深度达500米,处于深海压力环境中,排氦阀门能平衡表壳内外压力,避免机芯结构受损。

阅读晰度:BR02 Instrument腕表系列装配特大夜光指针及时标,在深海漆黑环境中仍能清晰显示时间;配合单向旋转60分钟内表圈及夜光三角标志,方便计算潜泳时间以便准时上水,确保潜水员安全。

计时功能:全新BR02 Instrument计时表装设小秒针盘及30分钟定时器,防水功能始终如一。

为专业潜水员而设的BR02 Instrument计时表,装配排氦阀门、单向旋转内表圈及计时功能,就算处身严苛环境,运作仍精确准绳,堪称高科技时计典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