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CHAUMET Dandy Arty 腕表

CHAUMET Dandy Arty 腕表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7编辑:vdo
分享:

2009年,CHAUMET为品牌第一只Dandy高级腕表重新诠释全新形象:精细地融合优雅与高贵的细节,以简约又崭新的设计,展现充满时代感的贵公子气派。

CHAUMET特别为Dandy Arty腕表配置了一枚具备精密功能的个性化机芯,突显其出色的方形表壳,也是Dandy腕表系列的经典设计。腕表无论在外观设计,抑或内在机械方面,均堪称是一件艺术品,更见证着品牌长久以来对品质和当代设计的严谨要求。

采用反射出深蓝光泽的黑色蓝宝石水晶镜面,营造出不同深度的黑色,腕表上唯一的数字“12”,象征CHAUMET巴黎总店的地址:12 Place Vendme,同时也将雅致及优美的Art Deco设计带到腕表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