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CODEX豪度携手《芭莎男士》,年度人物颁奖盛典震撼登场

CODEX豪度携手《芭莎男士》,年度人物颁奖盛典震撼登场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7编辑:vdo
分享:

瑞士奢华腕表品牌CODEX豪度携手中国跨界影响力第一的高端男性杂志《芭莎男士》和梅赛德斯-奔驰,开展了以“商业成就”和“事业品位”为双重标准的2010中国品味成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2010年12月2日,《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将在国贸展厅震撼登场,在这场融入了“商业与挑战”、“时尚与品位”、“激情与梦想”多元思考和多重元素的顶级盛会中,汇集了数百位企业家、影视巨星、精英学者、社会名流、时尚人士,共同见证品位成功年度人物的诞生。

瑞士奢华腕表品牌CODEX豪度

据《芭莎男士》相关人士透露,商界巨子李彦宏、马云、陈年、戴志康、李国庆、项兵、史玉柱、曹国伟等精英才俊都将出席,并成为今年“品位成功年度人物”榜单的有力竞争者。在如此盛大的颁奖典礼上,在红毯魅力四射的精彩时刻,引领时尚风潮的明星艺人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本届《芭莎男士》颁奖盛典与往届相比,明星阵容更为强大,几乎囊括了演艺圈所有的一线艺人:女明星有章子怡、李冰冰、姚晨、舒淇、徐帆、王珞丹等;男明星则有黄晓明、胡军、陆毅、吴彦祖、韩庚、黄渤、夏雨、张信哲、张震、郑元畅等前来助阵,向品位成功年度人物喝彩致敬。

CODEX豪度是全球行销的瑞士品牌,专注于为男士打造瑞士原创原产的复杂机械腕表,传承瑞士精湛制表技艺,展现瑞士制表业的新锐形象。此次CODEX携手《芭莎男士》开展2010中国品味成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与中国精英男士们共同体悟非凡感受,记录人生中珍贵的辉煌时刻。

CODEX豪度品牌倡导“无男人,不豪度——Men's new addiction”的品牌理念,“X”是CODEX腕表的决定性元素。它表示基因信息的传承者——染色体X。染色体X存在于每个人身上,它是创造人体的基础。“X”是豪度各款型腕表的基因代码,浓缩了豪度专为男士独享的哲学内涵,演绎出卓尔不凡的“CODEX生活”。CODEX设计师如是说:我们追求的并不仅限于打造一个在全球各地都倍受青睐和激赏的品牌,我们要让CODEX具备瑞士制造的非凡品质,并且充分体现出我们精妙的制表技艺——我们对细节要求精益求精,我们对品质控制无比苛刻,同时,我们立志要制作出历久弥新、忠实可靠的时计,并倾注我们的无限情感,让佩戴者每次抬腕一瞥都能够感受到CODEX所诠释出的对时间的激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