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献礼母亲节对妈妈说“我爱你”

献礼母亲节对妈妈说“我爱你”

来源于:未知2011-05-16 09:55编辑:vdo
分享:

想要用一生的时间感恩妈妈对子女的付出与爱。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这一年中最温暖的节日中,除了带上一束粉红康乃馨,别忘了选一件最能表达感恩之情的礼物,对她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

选一款典雅奢华的宝曼表,实用白搭,优雅经典,常伴她身边,又具有传承价值,相信会是妈妈的心爱之物。宝曼表宝曼尼亚机械钻石腕表,具有实用经典之特色,是对伟大母爱的赞颂,值得你拿来回报用一生的时间爱你的人,应该用这件最美好的时间礼物表达你对母亲的爱。宝曼表宝曼尼亚机械钻石腕表无疑展现出复古的优雅,奢华的极致,表圈上34颗定级美钻向母亲感恩世间最最宝贵的,坚固的挚情。

宝曼表宝曼尼亚机械钻石腕表 No: 3775.33.84 价格:7950

宝曼表宝曼尼亚机械钻石腕表

宝曼尼亚机械钻石腕表表款的圆形边框由触点装饰。左侧边缘仍沿用带有宝曼标识的两个螺丝装饰。带有银色蔓藤的表盘中用奔放的阿拉伯数字展现其古典主义风情。另外一个显著的特征,采用了提升舒适度及功能性的双按钮表带。在任何时候都便于脱卸。表壳边框镶嵌了34 颗定级威塞尔顿钻石。

表壳:316L不锈钢,半透明底盖;用总重为0.17克拉的34颗威塞尔顿钻石镶嵌

表镜:蓝宝石水晶镜面

表盘:白色珍珠贝母

表径:29mm,带表耳38mm

表厚度:8.35mm

机芯: ETA2824-2机械机芯。


表带:全钢

防水性:50米

本文标签:手表腕表女式手表女士手表石英表机械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