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极简至奢Moser 黄金版本万年历

极简至奢Moser 黄金版本万年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25 09:34编辑:vdo
分享:

很多人都在说“金表、白金表”,实际上那只能叫做“金壳表”。Moser 黄金版本万年历从表壳、表盘到机芯,甚至小到一个钟点刻度、一根指针、一颗摆轮的实心螺钉都统统采用K 金制作,这才能算作名副其实的全金手表。从盘面上来看,3 点钟日期显示窗口,月份则巧妙地借助了一个不起眼的同轴小指针,将简约的设计风格发挥到了极致,你甚至应当怀疑一下它到底是不是万年历。手表背面却十分令人惊艳,透过蓝宝石玻璃底盖,必须具备的闰年信息被设计成一个星状显示盘,再加上均衡的机芯布局、精美的打磨工艺,我想说,这是目前世界上最美的万年历机芯了几百年来,以设计复杂、操作繁琐形象为主的传统万年历时代在这块表诞生以后终于告一段落,而从中映射出的独立表厂专注投入制表领域研究的执着信念和核心价值,使得这块手表尤为珍贵。

  采用Cal. HMC 341.501 手上弦K金机芯,具备停秒性能,可卸式双层游丝擒纵装置,独家Flash Calendar日期快速调节机制,独家Double Pull Crown两段式调校装置,表盘具有万年历功能指示,日期窗口、月份指针,机芯后背配备闰年显示星盘,动力储能7天,18K玫瑰金表壳搭配鳄鱼皮表带,限量100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