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天梭腕表_迷人时刻

天梭腕表_迷人时刻

来源于:未知2011-05-26 17:06编辑:小派
分享:

天梭Classic_Dream系列腕表

 

唯美经典 迷人时刻

天梭Classic Dream系列腕表,经典的圆形表盘配以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设计简单明朗,同时又不失品牌一贯高雅沉稳的风格。316L精钢表壳,配以与表盘同色系典雅皮质表带,保证腕表卓越品质的同时,更彰显出佩戴者非凡的优雅气质。经典黑,适合品质男性,折射出精英的理性与睿智;而简约的白色,体现男士精练和简约。复古的罗马数字设计,尽显思想的细致与深邃;38毫米流线表盘设计,蕴藏着内敛而刚硬的不凡气质。干净的表盘上点缀了简单的针状刻度,让人在安逸的同时保持灵活清醒的头脑。除了男士表款,更有精小的28毫米表盘所表现的纤柔,巧妙地被硬朗的银灰色精钢所平衡。对比恰到好处,简单却富含非凡意义,天梭Classic Dream系列腕表,用最为经典的腕表设计,流露出腕表所带给佩戴者梦幻般的典雅意境。

新锐挚选 启航人生

天梭一贯将卓越的腕表品质与适中的价格相符,天梭Classic Dream系列腕表更是将这点彰显到极致。天梭Classic Dream系列腕表,以卓越的腕表品质,以及极高的性价,必为初入职场的年轻人士青睐之选,无论商务或是闲暇时刻都彰显独特品味,它伴随所有初入社会的年轻精英为梦想而意气勃发,记录下每段成长与收获的点滴时光。

技术参数:

- 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 316L精钢表壳

- 防水30米(3个大气压)

- 316L精钢表带,带有蝴蝶扣

建议零售价:RMB 1,700 - RMB 2,050

天梭 – “时间,随你掌控”

对于天梭而言,“时间,随你掌控”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词。它传递了天梭品牌的DNA – 天梭一直致力将前沿科技与时尚设计在钟表制作中完美融合,希望带给顾客更多的价值和感动。自1853年起,天梭便一直立足传统进行创新,时至今日已经成长为全球销量第一的瑞士传统制表品牌。在过去的158年间,天梭从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汝拉山区力洛克小镇的手表工厂,发展成了一个销售网点遍布160多个国家的全球品牌。天梭的领先地位得益于其无可比拟的创新能力,它在高科技产品、特殊材料和先进功能的研发上不遗余力。天梭推出的优质手表品种越来越多,但价格却比任何其它瑞士手表品牌更具吸引力,这也体现了它对“平民奢侈品”的承诺。天梭是全球最大的手表制造商和经销商 - 斯沃琪集团的一员,同时也担任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国际篮球联盟FIBA、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AFL、中国篮球职业联赛CBA以及世界自行车、击剑和冰球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而在其市场宣传和产品设计上,天梭也始终如一地书写着它的品牌理念:“创新,源于传统”。欲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issot.ch ;天梭中国官方微博:t.sina.com.cn/tissot1853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