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宝格丽精刚陶瓷Octo四逆跳计时腕表

宝格丽精刚陶瓷Octo四逆跳计时腕表

来源于:未知2011-06-02 11:25编辑:vdo
分享:

宝格丽精刚陶瓷Octo四逆跳计时腕表

宁静中彰显澎湃动力,精美构造的八角形表壳展现精密工艺,这就是宝格丽Gerald Genta系列新款Octo四逆跳计时腕表,采用精钢和陶瓷材质,象征着稳健的动力、精致的魅力和精密的构造。

宝格丽2011年发布的Gerald Genta系列新款Octo 四逆跳计时腕表从两方面展现了其传承性:一方面,标志性的八角造型再现了其风格独特的持久魅力;另一方面,提供澎湃动力的机械机芯重申了其当代顶级腕表的核心价值。

除了鲜明的运动精神和前卫的现代造型,宝格丽Gerald Genta系列新款Octo 四逆跳计时腕表配备有一枚复杂精密的顶级腕表机芯- Calibre GG7800。这是一款真正卓越且独特的机芯,各种精密复杂的计时功能通过高度图形化排列得以清晰展现。

彰显当代顶级腕表的结构化实力

这款设计精致且极富特色的专有机芯具备四项逆跳功能: 分钟、日历、计时码表小时和秒钟计时器。它还可通过12点位置的窗口显示跳时,计时腕表中心直接驱动的秒针归零位位于6点位置。这一功能设置确保时间显示永恒可见。

这款创新且注重传承的导柱轮计时机芯采用了经典的制作处理工艺,在醒目的45毫米精钢表壳中,尽显顶级钟表的卓越魅力。两枚计时按钮分别位于2点和4点位置,控制停止/启动功能和归零功能,它们与表壳中层完美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表面造型。这种结构化模式符合八角形表壳设计的基本要素,含蓄映衬着镶嵌鹅蛋形缟玛瑙的表冠。

高度复杂的自制表盘采用古老经典的景泰蓝工艺。此表盘的制作历经一系列的复杂工序 – 包括铣削涂漆的凹槽、上漆、打磨、烤漆煅烧以及抛光 – 最终打造出一款完全独特的表盘。不同的显示区域呈现出构造精美的整体效果,黑色漆面、银色分区和白色弧度融为一体。12点位置设有分钟刻度盘,6点位置显示日期,计时小时刻度和分钟计数器则分别位于9点和3点位置。

全新Gerald Genta系列新款Octo 四逆跳计时腕表是由曾在去年10月份被瑞士专业腕表杂志《Montres Passion》评为“2010年度最佳腕表”的 Octo 双逆跳陶瓷精刚腕表演变而来。两款腕表同样采用个性鲜明的造型和材质,展现了Octo系列顶级腕表强烈而鲜明的现代化演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