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非凡腕表 彰显男人风度

非凡腕表 彰显男人风度

来源于:未知2011-06-02 11:25编辑:vdo
分享:

男表一贯秉持着内敛的气质、精湛的技艺,以及高超的品质。其实,一块表,就是男人气质风度的显现。现在就带你解读此次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5大精致男表。那一款符合您的气质呢?

欧米茄Hour Vision Blue“明亮之蓝”腕表

为支持国际奥比斯组织(ORBIS International),治疗可预防性盲症,欧米茄推出一支特别表款——碟飞Hour Vision Blue“明亮之蓝”腕表。

欧米茄Hour Vision Blue“明亮之蓝”腕表是非凡的Hour Vision腕表家族中一位特别的成员。它带有360度透视表壳主体,嵌于极具硬朗风格的41毫米精钢外层表壳之中。

欧米茄Hour Vision Blue“明亮之蓝”腕表装置有欧米茄8500同轴机芯,这款机芯堪称量产机械制表领域的革新之作。这款自动上链腕表获颁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精准走时,表现出众。三层式同轴擒纵装置使时针可以单独调校而不影响分针和秒针的走时,非常适合经常进行长途旅行需要频繁调校时区的人士。

透过抛光旋入式蓝宝石水晶表背,欧米茄8500同轴机芯的完美运转清晰可见。欧米茄Hour Vision Blue“明亮之蓝”腕表的防水深度为100米。

太阳射线打磨的蓝色表盘经过特别设计,令此款腕表更具魅力, Hour Vision Blue“明亮之蓝”之名可谓实至名归。拱形时针、分针和秒针均为18K白金材质 。日期窗口位于3时位置。欧米茄Hour Vision Blue“明亮之蓝”腕表搭配有黑色皮表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