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爱马仕Hermes再推奢华腕表新作

爱马仕Hermes再推奢华腕表新作

来源于:未知2011-06-02 11:25编辑:vdo
分享:

继巴塞尔表展之后,爱马仕再度推出两款新品腕表——Barénia小牛皮新品与Clipper44毫米潜水表。朴素的Barénia小牛皮表愈发衬托出镀银蛋白石表盘的舒缓轮廓,此外还有自动上弦的机械功能。而橡胶表带和黑檀色表盘的CLIPPER44毫潜水计时腕表则处处彰显出运动活力,44毫米直径的表壳全由钛金属打造,绝对是水上运动的最佳伴侣。

BARéNIA小牛皮表带和镀银蛋白石表盘的CLIPPER39毫米腕表 新品未定价

爱马仕最新款BARéNIA腕表散发出绝对的纯粹与优雅,此款腕表由Henri d’Origny设计,是对19世纪传奇式的三桅船的一次致敬。朴素的Barénia小牛皮表愈发衬托出镀银蛋白石表盘的舒缓轮廓,此外还有自动上弦的机械功能。

橡胶表带和黑檀色表盘的CLIPPER44毫潜水计时腕表

作为该系列时尚腕表设计中的运动款新品,这款腕表处处彰显出运动活力,并有自动上弦的机械功能。44毫米直径的表壳全由钛金属打造,这种比钢更轻更坚固的金属常用于赛艇制造。200米水深防水的优异性能,再配上动感十足的橡胶表带,这款腕表绝对是水上运动的最佳伴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