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劳力士携手李云迪呈献李斯特年”系列活动及音乐会

劳力士携手李云迪呈献李斯特年”系列活动及音乐会

来源于:凤凰时尚2011-06-02 11:25编辑:vdo
分享:

劳力士携手李云迪呈献李斯特年”系列活动及音乐会

2011年正值古典音乐巨匠弗朗茨•李斯特诞辰200周年,劳力士携手国家大剧院,特邀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为其2011“李斯特年”主题系列音乐会做开幕演出,隆重呈献“盛宴李斯特——李云迪与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音乐会”。作为国家大剧院专用钟表,世界顶级腕表品牌劳力士携手其代言人李云迪,为广大古典音乐爱好者带来了纯正浪漫音乐飨宴,也彰显了劳力士长久以来对卓越艺术家的鼎力支持,以及对全球文化艺术事业的无限热忱。

国家大剧院李云迪大师课

作为本年度的系列活动,劳力士还特别于4月20日在国家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呈献了“李云迪大师课”。活动现场上,李云迪与乐评人陈立一起解读了李斯特的钢琴艺术,并与到场媒体及观众分享了自己音乐历程中与李斯特非同一般的渊源。更为特别的,李云迪在课上悉心指导了两名琴童弹奏李斯特作品,为他们纠正每一个音节的弹奏技巧,讲述作品中所包含的深层次意义,并强调要先寻求领会作品的情感诉求,再追求技巧的纯熟发挥。

盛宴李斯特——李云迪与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音乐会

在即将到来的4月23日,劳力士将继续于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呈献“盛宴李斯特——李云迪与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音乐会”,将李斯特主题年的热烈开幕气氛推向高潮。李云迪受邀担任国家大剧院李斯特系列音乐会的开幕音乐家,凸显出他在国际钢琴界举足轻重的地位。18岁即获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的李云迪被古典音乐界公认为“在掌握肖邦演奏风格上,最完美也最富有诗意的钢琴家”,他对音乐的满腔热情与对肖邦作品的出色诠释令世界乐迷为之倾倒。虽然共为浪漫主义音乐的重要代表人物,肖邦和李斯特在音乐作品上却有着鲜明差异,李云迪将在本次音乐会上倾情演绎来自这两位音乐大师的若干知名曲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两种截然不同的“浪漫经典”。

特别地,借助劳力士与新媒体伙伴的合作与努力,本次李云迪大师课录影自2011年4月22日起将在www.medici.tv上呈现,而4月23日晚的李云迪与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音乐会更将得到全程网络视频直播。届时,全球观众均有机会一览大师风范,尽享李斯特与肖邦的音乐精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