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卡地亚4款限量版珠宝腕表

卡地亚4款限量版珠宝腕表

来源于:未知2011-06-02 11:26编辑:vdo
分享:

Lon Hatot Trapeze Butterfly珠宝腕表

Lon Hatot发出了一个诱人的邀请,那就是让时间在此刻停留。定格这迷幻扑朔的瞬间,找寻乔装成蝴蝶的精灵仙踪。飞舞在日间或夜间的蝴蝶,在一个短暂的振翅中,独特气质的羽翼扇动而抖落下了颗颗宝石,钻石连同蓝色、粉红色、紫色蓝宝石为我们留下了点点蛛丝马迹。Trapeze Butterfly钻石腕表小心的地守着这个秘密,Lon Hatot这个珠宝诗人又一次创造出最潜藏诗意的抒情作品。

最新4款限量版卡地亚(Cartier)手表闪耀发行

看到这块腕表的第一遐想就是某阿拉伯裔looking的美艳公主,无比性感高贵地抚摸着戴着珠宝项圈的猎豹,坐在婆娑帷幔里用与生俱来的皇式高傲眼神看着豢养池中盘踞在岸边的嗜血巨鳄。一切尽是目不暇接的铺砌,卡地亚以真正的立体雕塑伴随着密镶圆钻,日以继夜地创作这个动物频频出没的微型舞台。除了贵气逼人,还要拥有能驾驭猛鳄的皇家风范才够王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