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漫漫爱情长路 腕表分秒陪伴

漫漫爱情长路 腕表分秒陪伴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8:11编辑:vdo
分享:

二三十年前,腕表曾经与自行车、缝纫机并列“结婚三大件”,它们共同的特征是:既珍贵又实用,寄托着新人们对婚姻生活的美好憧憬。即使是现在,在日本及许多国家,年轻的恋人们在步入婚姻殿堂时,选择情侣对表做结婚信物的比例也已经超过了钻戒。

恋人们青睐腕表,绝不是一时兴起。首先,腕表比钻戒更实用,其次,有些腕表具有保值性,送表就是好好持家过日子的一个表态。最重要的,结婚送表寓意深刻——婚姻,意味着相爱的两个人长相厮守。还有什么礼物比腕表更意味深长:在漫漫爱情长路上,我陪你一分一秒度过。

情侣对表伸出手臂我们比翼双飞

在大小表行、品牌专卖店的柜台里不难发现对表的陈列:男表大一点,女表小一点,摆放在一起,呈亲密状。或许这就是情侣对表亘古不变的定律吧。如果你的另一半是位温婉贤淑的传统女性,选择传统定律下的情侣对表最好不过。

那么,有没有同是情侣表款,男表有男人欣赏的实用,女表是女人喜欢的美观呢?不得不佩服瑞士人的体贴,做得那样不露痕迹,却相得益彰。男表有星期、计时码表、两地时间等多种实用功能,机械机芯,轻轻一晃,还能听到令人陶醉的嗖嗖声。女表以独树一帜的表盘布局率先吸引女人的眼球。漂亮的月相、小日历令表面简约而美观,还可以轻易更换不同材质和色泽的表带,搭配不同的衣服。闪耀的钻石光芒更为女表点睛。单卖亦可,放在一起出售,更是天作之合。

欧米茄(Omega)“双鹰星座”系列贵金属镶钻对表。男款表为玫瑰金材质,自动机械机芯;女款表为黄金材质,石英机芯。

雷达表(Rado)“整体陶瓷”系列对表(无刻度)可谓更简洁的外观设计,让矩形白色指针特点更为突出,均采用石英机芯。单只价格约在1.5万元。

真力时(Zenith)ChronoMaster系列计时对表,不锈钢表壳,男款直径45毫米,女款直径40毫米。表壳直径虽不同,均采用4021型自动机械机芯。机芯调速系统镂空,透过表盘可看到。这是一对充满机械乐趣的腕表,表盘上仿若笑脸的设计,让人对生活、爱情充满希望。

浪琴(Longines)“阿加西”系列镶钻对表,白金材质,均采用石英机芯。清雅的外观非常适合热恋中的情侣。

劳力士(Rolex)“日志型”金钢对表116203型与179163。表耳抛光,男款表采用3135型自动机芯,女款表采用2235型自动机芯,均经过天文台认证,防水深度100米。单只价格约在6万元。在保值方面的优势,使劳力士成为新婚人士的最爱。

摩凡陀(Movado)“Luno”系列对表,不锈钢材质,表圈及表带凹槽镀金装饰,均为石英机芯。单只售价约9900元。简洁而经典的设计,让情侣手上的对表有很高的辨识度。

宝格丽(Bvlgari)“ASSIOMA”系列黄金对表,相似的外表好像一对恩爱情侣,不过,男款采用自动机械机芯,女款采用石英机芯。表壳直径分别为44毫米和39毫米,棕色鳄鱼皮表带与黄金表壳的搭配和谐、高贵。

雷达表(RADO)“珍珠陶瓷”系列真钻对表,均为石英机芯,珍珠贝母表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