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卡地亚Captive de Cartier系列手表

卡地亚Captive de Cartier系列手表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8:11编辑:vdo
分享:

卡地亚Captive de Cartier系列手表

卡地亚Captive de Cartier女士手表,石英机芯,18K黄金表壳,直径35毫米,表圈镶嵌圆形钻石,镀银雕纹表盘,饰以太阳放射状饰纹和3枚黑色罗马数字及时标,蓝宝石玻璃表镜,镶钻1.69克拉,30米防水,米色绢丝表带,18K黄金折叠表扣

售价:227000元

卡地亚Captive de Cartier 系列手表定然不会让你失望。这款手表将女性服饰上极为常见的链环设计融入进来,如此感性的思路让佩戴手表的女性多了几分亲切感,也让这款手表有了一个即使身处千万表海之中,也能被人一眼认出来的标志性特征。而整只手表也因为这样一个链环的加入而显得纤细苗条,颇有一种独到的骨感之美。

手表的感性设计思路似乎不限于此,镀银表盘上的那些刻意做成放射状太阳纹的时标,给人的视觉冲击力绝对是顶级的。同时,手表也凭借对这种上大下小时标的巧妙使用,一举扭转了表盘原本可能因链环的加入所引发的不协调。由于手表的外圈被钻石所覆盖,手表上最能突出黄金材质的部位就是手表的链环,在这样富有张力的设计条件下,黄金材质自然能够得到很好的衬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