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2011年巴塞尔钟表展即将开幕 劳力士欧米茄进驻

2011年巴塞尔钟表展即将开幕 劳力士欧米茄进驻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8:12编辑:vdo
分享:

2011年巴塞尔钟表展即将开幕 劳力士欧米茄进驻

3月24日-31日,瑞士名城巴塞尔将迎来一年一度的 “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作为全球钟表行业的顶尖盛会,据组委会方面统计,今年的展会将会有超过2000家的参展品牌,世界各地慕名前来的观众也会超过10万名。历年来各大品牌展示的力度有增无减,而今年中国品牌的表现也将取得新突破。据悉,这次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飞亚达品牌将进驻首席——“国际著名品牌馆” 1号馆,这也是中国品牌首次进驻巴塞尔展国际品牌馆。

“巴塞尔国际钟表展” 作为“世界钟表第一展”,向来被视为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风向标,而在众多展馆当中,又以1号国际品牌馆汇聚了世界顶级腕表品牌而最受瞩目。据巴塞尔组委会方面介绍,进驻1号国际品牌馆的要求非常高。今年,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宝玑、劳力士(Rolex) 、欧米茄(Omega) 等顶尖品牌将如期进驻,而飞亚达品牌的加入将改写国际品牌馆无中国品牌的历史,这无疑是中国钟表行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点击图片进入凤凰网时尚奢侈品专题《腕间风情 岁月故事》

奢侈品专题《腕间风情 岁月故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