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雷达表全新D-Star系列领衔登场巴塞尔钟表展

雷达表全新D-Star系列领衔登场巴塞尔钟表展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1:44编辑:vdo
分享:

令人期待的钟表界盛事─Basel Fair巴赛尔表展剩下不到一个月左右了,Rado雷达表这次以全新系列D-Star应战,推出计时秒表款式。D-Star全新系列预计于今年第四季正式发行,而这次抢先曝光的D-Star计时秒表款式限量1111只,建议售价预计为新台币13万元左右。另外雷达表今年于各系列也将推出新款白陶瓷表,展现雷达表在高科技陶瓷色彩多样的技术。

将于巴塞尔表展上登场的D-Star计时秒表,限量1111只。

这次曝光的D-Star系列计时秒表款式,以黑色雾面陶瓷表壳搭配上橡胶表带,两种材质的独特搭配结合呈现出强烈运动风格。采用ETA 2894机芯,动力储存42小时,内镶嵌37颗宝石。在表盘配置上,中央计时秒针以红色指针呈现,3点钟方向为小秒针表盘、6点钟方向为12小时计时盘、9点钟方向为30分钟计时小表盘。三者在空间的配置上清除呈现。表圈有测速仪(Tachymeter)功能更趋实用,且大大的增加了速度感。

比较起先前雷达表给人的印象,这次曝光的D-Star计时秒表款式加入了年轻活力的元素。

除下半年推出D-stat全系列之外,今年雷达表于各系列推出新款白色陶瓷表,包含整体陶瓷系列、银钻系列、晶萃系列、真我系列等推出多款的白色陶瓷款式。白色高科技陶瓷为雷达表专精领域之一,包括轻透陶瓷白与雪白陶瓷。以雷达表整体陶瓷白漾腕表为例,今年推出金色表盘与银色表盘两款式,该款有两种尺寸可供消费者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