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2011巴塞尔钟表展 宝玑 Type XX计时腕表

2011巴塞尔钟表展 宝玑 Type XX计时腕表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1:44编辑:vdo
分享:

顶级钟表品牌Breguet宝玑为了庆祝法国海军隶属航空队 ─ 这个特别的合作伙伴成立满一世纪,特别精心制作全新的「Type XX计时秒表百周年限量特别款」;除此之外,更赞助法国国立海军博物馆设立海军航空队展示专区,渊源之深可见一般。「Type XX计时秒表百周年限量特别款」预计于今年Basel Fair巴塞尔表展展出,全球限量1000只。

2011巴塞尔表展 宝玑 Type XX计时腕表

法国皇家海军-世界上少数的蓝水海军(Blue-water navy)之一,而法国皇家海军麾下隶属的海军航空队(Aeronavale)已经成立满一个世纪之久,为此,特别邀请特别的合作伙伴宝玑来一同庆祝。说到法国海军与宝玑的关系,创始人阿伯拉罕.路易.宝玑(Abraham Louis Breguet)早在1815年已是法国皇家海军的官方钟表商,其后两世纪间,宝玑始终是最佳军品供货商,制作出无数高精密时计供法国海军使用。然而,宝玑与法国海军航空队的首度合作,则可推算至约半世纪前,当时法国航空队在1958年订制了一批公发军官表款,数量为500只,正是由宝玑所制造,并于1960年交货。

2011巴塞尔表展 宝玑 Type XX计时腕表

每只拥有独立编号、拥有飞返功能(Fly-back)的这批军用计时腕表,在表背上皆镌刻有「BREGUET MARINE NATIONALE AERONAUTIQUE NAVALE(宝玑,为法国海军航空队打造)」字样,直到1980年代早期,这款精密计时秒表仍在法国海军里服役。而在1995年宝玑更发表第三代的Type XX(型号3800)之时,所采用的简称就是「Aeronavale」,用以纪念这段与飞行英雄们共同创下的辉煌历史,也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两者间的密切合作。

而这一次推出的Type XX计时秒表百周年限量特别款「Aeronavale 3803」,与现行Type XX计时秒表(型号3800)略有差异:以黑漆涂装的双向旋转表圈、表圈上阿拉伯数字时标较通行版稍大、特地为限量版制作的复古表冠,表背上镌刻了法国海军航空队军徽、百周年起迄年份以及限量编号。39mm表径、防水10大气压加上动力储存48小时,搭配上小牛皮表带,搭配专属特制展示表盒及限量证书。现量1000只。

表背上篆刻着表款名称、限量编号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由翅膀与锚组合而成、法国海军航空队的军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