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品位生活 12星座男士腕表急速配对

品位生活 12星座男士腕表急速配对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1:44编辑:vdo
分享:

BVLGARI Gérald Genta

BVLGARI 宝格丽旗下的Gérald Genta 系列中,有一款OCTO 双逆跳陶瓷精钢腕表非常能代表白羊座的这些特质。初看这块表,就能感觉出他的阳刚之气,加上天然橡胶的表带,更是活力的象征。如果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那么OCTO 双逆跳陶瓷精钢腕表绝对会被定义为动感生活的运动腕表! OCTO 双逆跳陶瓷精钢腕表由自主研发制造的Calibre GG 7722 机芯驱动,这款自动上链的机械机芯代表着Manufacture du Sentier 内在的创新精神:12 点钟位置的跳字式显示窗口与210 度逆跳分钟显示完美搭配,刻度显示为10 分钟一格。表圈上的螺帽饰点有助于读出每格的准确分钟指示,而日历则在表盘底部的180 度区域内显示。

星座配对:白羊座

白羊座热情,精力旺盛,行动力超强,第一眼就会给人特精神的印象,并且这个星座在运动上往往有惊人爆发力。

CARTIERTank à Guichet

此表款最初起源与 19 世纪铁路及大众交通系统的兴起息息相关。传统的表盘、玻璃和指针被装有窥孔的金属板取代,从两个窥孔可以看到一碟状物的某一部分,其中一个窥孔显示小时,一个窥孔显示分钟。前者的操作系透过跳时机制,而后者则透过扫描机制。从视觉的角度来看,独眼龙坦克手表具备大片原色纯粹的金属,简单朴素地反映了当年因 1929 年纽约股市崩盘后流行的单调气氛。而卡地亚后来为了冲淡这种气息,也在 Tank a Guichets 的窗口形状和大小、以及龙头的位置与外观等,做了很多变化和花样。如1997 年的150 周年纪念款。表冠镶以红宝石。运用了铂金表壳。

星座配对:金牛座

金牛座稳重踏实,平时不显山露水。但不要以为这样的他们就是老土,其实金牛座都的人对于没有这一种特别的追求,只是他们并不张扬而已。并且金牛座对于美学也有很好的鉴赏力。CARTIER 卡地亚经典的Tank àGuichet 就很符合金牛们的品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