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父亲节送什么礼物给爸爸?

父亲节送什么礼物给爸爸?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2:37编辑:小派
分享:

天梭力洛克系列方型款

感恩之“芯”

力洛克系列是天梭腕表中唯一使用天梭诞生地命名的经典系列。力洛克系列作为献给天梭诞生150周年的纪念品,为父亲节特别打造的这款方盘腕表延续着天梭一贯的经典高贵气质,完美承载着儿女对父亲的深情,感恩之情用“芯”表达。

天梭父亲节特别献礼的力洛克系列方型款做工精湛,工匠精心打磨的拱形抗刮伤水晶玻璃表镜即使长久佩戴也日久弥新。表镜还具有防炫目涂层,尽显儿女对父亲的细致关怀。它拥有独特的表盘设计,表盘上的雕花、刻度和指针书写着腕表背后的故事,这些部件的设计均仿照力洛克地标性建筑-始建于十六世纪的钟楼的盘面,让人感觉置身于安静的瑞士小镇中。

深情“表”达

优雅的力洛克系列方型款棱角分明,彰显了大方坚毅的男性气度;而流畅的、略带弧度的表壳线条和拱形表镜,柔化了方形的生硬感,使腕表更加高贵深沉,是一款出众的方形机械表。它采用机械自动上弦的高性能ETA2824-2机芯,动力存储达42小时,可靠持久犹如父亲的爱。透过中世纪雕花图案透明后盖,可欣赏自动锤的摆动和机芯内部的震动,自动机芯的韵律之美显露无疑,恒久律动犹如父亲永不停息的深情。表后盖上还镌刻有优雅的斜体字、中世纪风格的复古花纹以及天梭LOGO铭牌,无不体现着天梭悠久的历史和精湛的工艺。白色表盘款配有316L精钢表带温柔环绕在手腕,更有绅士的黑色表盘款配有咖啡色皮质表带,无论是休闲或是正式场合,时时流露着儿女的贴心关怀。整体设计简洁有力,经典稳重。简约和经典的完美结合,在任何场合都游刃有余。举手抬腕间流露的低调奢华的光泽,深沉浑厚,一如亲情。

技术参数:

- 高性能机械自动上弦机芯ETA2824-2

- 拱形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具有防眩目涂层

- 防水深度达30米/3个大气压

- 316L精钢表壳

- 316L精钢表带,带按钮式蝴蝶扣

- 雕花透明表后盖

建议零售价:RMB 6,650 - RMB 7,050

天梭 – “时间,随你掌控”

对于天梭而言,“时间,随你掌控”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词。它传递了天梭品牌的DNA – 天梭一直致力将前沿科技与时尚设计在钟表制作中完美融合,希望带给顾客更多的价值和感动。自1853年起,天梭便一直立足传统进行创新,时至今日已经成长为全球销量第一的瑞士传统制表品牌。在过去的158年间,天梭从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汝拉山区力洛克小镇的手表工厂,发展成了一个销售网点遍布160多个国家的全球品牌。天梭的领先地位得益于其无可比拟的创新能力,它在高科技产品、特殊材料和先进功能的研发上不遗余力。天梭推出的优质手表品种越来越多,但价格却比任何其它瑞士手表品牌更具吸引力,这也体现了它对“平民奢侈品”的承诺。天梭是全球最大的手表制造商和经销商 - 斯沃琪集团的一员,同时也担任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国际篮球联盟FIBA、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AFL、中国篮球职业联赛CBA以及世界自行车、击剑和冰球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而在其市场宣传和产品设计上,天梭也始终如一地书写着它的品牌理念:“创新,源于传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