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酷暑盛夏 戴着百年灵去旅行

酷暑盛夏 戴着百年灵去旅行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6 17:55编辑:vdo
分享:

自由无羁的夏日出游,怎能少得了至炫至酷的装备?挑选一块表现卓越的旅行腕表吧!它必须功能齐备,尤其拥有24小时双时区显示等旅行必备的实用功能;它必须精准可靠,坚固耐用,无惧随你上天入海;它更要炫目靓丽,成为你腕间惹人艳羡的风景。如此完美表现,百年灵腕表绝对是你的夏日旅行首选。

飞翔之选:百年灵航空世界腕表(Navitimer World)

飞翔,是每个人的梦想。这个盛夏外出旅行想要玩滑翔、跳伞、或是驾驶飞机翱翔蓝天,百年灵航空世界腕表(Navitimer World)就是你的最佳首选。

酷暑盛夏 戴着百年灵去旅行

充满传奇色彩的百年灵航空计时系列,自诞生以来就广受世界飞行员和航空爱好者的追捧。与该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航空世界腕表配备著名的环形飞行滑尺,能够方便快捷地进行各种运算。增添了实用的双时区显示功能,表盘中央配有两根时针,分别以12小时时制、24小时时制指示当地时间和国内时间;表底刻有世界各大城市的时区划分,让旅行中寰宇时间尽在掌控。46毫米大气的表盘,尽显腕间风云,并保持极佳的佩戴舒适感。

酷暑盛夏 戴着百年灵去旅行

环游之选:百年灵世界时间计时腕表(Chronomat GMT)

想在这个夏天环游世界?戴上百年灵世界时间计时腕表(Chronomat GMT),闭眼旋转红色指针,停在哪个时区,就从那里开始!自在畅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