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浪琴表军旗系列玫瑰金对表

浪琴表军旗系列玫瑰金对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6 17:55编辑:vdo
分享:

浪漫七夕,中国情人节,是向TA表达爱意的美好时机,柔情似水,佳期如梦,选什么礼物呢?时间,就是最美的爱情信物。在一起共度的分分秒秒,每时每刻,都是如此甜蜜美好。气度优雅,精准计时的浪琴表当然是表达这美好寓意的佳选。

浪琴表军旗系列玫瑰金腕表

浪琴表为爱侣们精心推荐新款优雅对表,双双佩戴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优雅浪琴表,携手一生,只愿岁月静好,爱无止尽……

一直以经典设计倍受钟爱的浪琴表军旗系列,圆满的表壳以玫瑰金材质,散发着温暖光芒,静静释放一股迷人的能量,任时光流逝,始终见证一份永不褪色的真爱。黑色罗马数字时刻与黑色分钟轨道在白色表盘上勾画出极致典雅,玫瑰金色指针呼应表壳。日期显示设于3时位置,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更显含蓄经典气度。各种场合佩戴都会彰显不凡品位,最宜崇尚优雅的爱侣们。

本文标签:手表腕表男式手表情侣手表女式手表情侣腕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