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RADO真系列全球超薄款腕表

RADO真系列全球超薄款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8 16:34编辑:vdo
分享:

True Thinline真系列超薄款腕表 黑色

傲视群伦的科技突破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系列超薄款腕表将高科技陶瓷材质推向了另一个足以傲视同业的高峰。自 1986 年以来,瑞士雷达表就是钟表制造业高科技材质的先驱,今时今日,又打造出全球最薄的高科技陶瓷腕表 – RADO瑞士雷达表 True Thinlin真系列超薄款腕表。

为实现这一全新超薄结构,所有腕表组件均经过重新深入改造,确保完美整合,其中包括RADO瑞士雷达表独有的超薄石英机芯。凭借精密、严苛的制造工艺,RADO瑞士雷达表 True Thinline真系列超薄款腕表不仅拥有高科技陶瓷的所有优越特质(例如顶级的舒适度和强度),同时还兼具极度轻便的优点。

True Thinline真系列超薄款腕表 白色

毫不妥协的设计风格

RADO瑞士雷达表 True Thinline真系列超薄款腕表以简单而雅致的表壳,搭配金色亮眼的刻度(真钻款为钻石刻度),置于蓝宝石水晶弧拱形表镜下,魅力尽显。表壳和搭扣均以高科技陶瓷材质制造,与质地细致的橡胶表带完美结合,尽显感性时尚,与卓越的舒适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