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2011年 Le Locle 国际计时大赛

2011年 Le Locle 国际计时大赛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8 16:35编辑:vdo
分享:

本次的国际计时大赛,所有报名注册的制表公司和学校共计创作了十八件作品。在2009年的时候,该项比赛共汇集了十六件作品。这些手表都将经历一个按照国际标准测试规格的测试。而经过这些测试,将选出最精确的一款计时手表,并且将于十月二十日,在位于Château des Monts的Horological Museum of Le Locle钟表博物馆公布。

钟表业经历了一个辉煌的时代,取得了耀眼的经济成就。并且,在手表的各个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包括概念,设计,材料以及加工,并且定期接受竞赛和比赛的挑战。而准确度已经成为了手表品牌的象征以及商品手表销售的必要条件。然而,手表准确度的检测需要相当的合法性以及可信度。而这也就是为何会有国际计时大赛的原因所在,国际计时大赛为手表准确度提供了一个客观的测试标准。同时也为展示当代机械制表建立了明确的标准。与这项大赛共同合作的分别是瑞士计时协会,Besançon天文台,瑞士官方计时器控制机构(COSC)以及Haute-Ecole ARC Ingénierie。

2011年 Le Locle 国际计时大赛

这项比赛是开放性质的,传统的手表机芯将与陀飞轮机械手表分开进行测试,并且公司与公司之间竞争,学校与学校之间竞争,两者互不干扰。 2011年国际计时手表大赛共计有十家公司参与竞争,它们将分别选择传统手表机芯和陀飞轮来进行创造。同时还有四家学校参与了这一挑战,它们将赋予同样的手表机芯一些特殊的改进。

2011年 Le Locle 国际计时大赛

本次大赛所有的作品都将提交于Besançon, Bienne 以及Le Locle的实验室一一检测。这些手表将进行磁性和冲击试验以此检测它们是否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完美的展现出它们应有的功能。

这项比赛组委会的荣誉主席由Claude Nicollier,这位宇航员和教授来担当。并且还由Jean-Marc Triscone,日内瓦大学国防科学法学院院长,来保证国际评审团的科学和合法性。本次竞赛协会是在Le Locle钟表博物馆的监督管理之下进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